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准备好!多款燃性能车来袭,M240i、C 43旅行在列

2022年08月15日 18:58: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近段时间,新能源车的新闻几乎持续刷屏,燃油车市场却没有太多让人兴奋的消息,直到8月份的到来,一些即将引进国内新车的新闻才随之浮出水面,下面这三款绝对堪称重磅,不买也得看看!

宝马 M240i

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正式在国内推出了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让彼时尚未进入国内的BRZ和86感到了压力,可惜引进的225i只搭载了代号为B48的2.0T发动机,浪费了这幅好身材。或许是听到了消费者的呼声,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将正式发布性能更强的M240i xDrive Coupe。

M240i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225i一致,前脸没有像M3、M4那样夸张的大尺寸格栅,但运动套件的加入以及小巧紧凑的双门车身依然让它颇具竞技范儿,而在内饰部分,从7月开始生产的2系双门轿跑车均换装了iD8车机和一体式曲面大屏,足以让不少已经购买了225i的老车主羡慕。当然两者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动力上,M240i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xDrvie四驱系统。至于价格,懂哥猜测在40-50万之间,毕竟年底还有M2要到来,对于这款纯正的后驱小钢炮,你有什么看法呢?

丰田 GR86

BRZ于国内上市后,丰田GR86也即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此前还曾有网友通过“卡BUG”的操作得到GR86的售价为33.86万元,这个价格也在懂哥的预料之中,毕竟全新斯巴鲁BRZ自动版车型的售价为33.08万元,刚好在同一区间。

和老86相比,全新GR86在设计上变化明显,车头四边形大尺寸散热开口配合两侧动感十足通风口设计更具攻击性了,侧面腰线没有太多改变,但更长的车身长度更低的高度使得它姿态更低趴,尾部则几乎与BRZ一致,就是尾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老君威。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则是质朴的多媒体屏和物理按键,毕竟主打操控,理解万岁。动力上,GR86的发动机排量从老款的2.0L升级至2.4L,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装LSD后桥限滑差速器,可惜依然没有国六b,所以你会考虑吗?

奔驰 AMG C 43旅行版

奔驰在4月份发布全新一代AMG C 43后,8月份实车就已现身国内街头,并且还是非常小众的旅行版,正式引入指日可待。作为全新C级的入门高性能版本以及C级AMG的开胃菜,C 43的变化不可谓不大,买就完事儿了!

以往AMG的35、43系列被吐槽最多的便是“血统不纯”,此次C 43则终于用上了“一人一机”,并且还是SL 43同款的M139L 2.0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48V轻混系统可以额外提供14马力的动力,与之匹配的为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首次应用了来自F1的电子涡轮增压器技术,可以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此外C 43还将配备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阻尼悬架系统以及后轮转向技术。虽然少了两个缸,但全新C 43从技术层面来说已非常硬核,再加上旅行车的造型,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