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BBA的新选择:捷尼赛思全国巡展登陆北京,全系车型同台亮相

2022年08月15日 19:51:01
分享到:

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你,全新境界”全国巡展登陆北京,捷尼赛思中国市场全系车型——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和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悉数亮相。

随着品牌积极拓展中国市场,此次巡展将率先为当地消费者呈现豪华新境,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捷尼赛思魅力车型,探索捷尼赛思非凡体验。随着品牌首次布局北京的销售服务网点揭幕在即,捷尼赛思已率先在京推出随心试驾,由贴心的专属伙伴为预约试驾的消费者提供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试驾服务,通过“服务上门”让消费者更便捷地感受捷尼赛思的卓越产品和真挚服务。随着不断丰富多元的品牌体验活动,捷尼赛思将进一步增强与当地消费者的共鸣,并为正式进驻北京预热市场。

接下来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和苏州。此次全国巡展将使捷尼赛思品牌走近更多的目标消费者,于多元领域与“捷尼赛思一代”不期而遇。

沉浸式互动展区,生动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活动现场,不仅是捷尼赛思魅力车型的展示空间,更拥有丰富的多媒体互动装置体验。抵达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心打造的多媒体品牌互动幕墙。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与三面洋溢着艺术灵感的LED幕墙实时互动,深入了解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与设计理念。品牌墙一侧则是沉浸式体验区,通过妙趣横生的体感交互,消费者可获得自己为捷尼赛思各款车型所打造的专属创意数字影像。此外,消费者还可于休憩区享受茶歇点心,并与捷尼赛思伙伴愉悦交流。

享誉全球的卓越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需求

“你,全新境界”捷尼赛思全国巡展将走近更多中国消费者,近距离展示捷尼赛思G70、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三款享誉全球的卓越车型。三款车型均拥有一系列领先安全的高科技配置与出色的性能体验,同时生动诠释了捷尼赛思“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

捷尼赛思G70是品牌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动感的车型,完美诠释了捷尼赛思的无畏精神,不仅凭借至臻品质与顶尖安全科技荣膺北美年度车及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选择+”评级,也以活力非凡的设计荣膺IF汽车产品设计大奖,在全球市场赢得了广泛认可。

捷尼赛思G80是捷尼赛思在豪华轿车领域的进取之作,捷尼赛思GV80则融合了SUV的无畏姿态与媲美轿车的优雅气质。捷尼赛思G80以独特设计荣膺“2022中国年度设计车”,捷尼赛思GV80则在今年荣膺《汽车族》“2022年度车型”大奖,印证了两款车型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目前,捷尼赛思G70、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均已在中国上市并开始交付。捷尼赛思G7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50,800元和人民币322,800元,捷尼赛思G8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63,800元和人民币437,800元。

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标配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30,800元和人民币621,800

“不买BBA”,成了许多朋友换车的第一个要求,不买BBA的原因各不相同,替代品也很多,比如: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现在又多了个新选择:捷尼赛思。这两天捷尼赛思在颐堤港巡展,G70、G80、GV80全勤到场。最吸引人的是内饰部分,没有落入双12.3寸大连屏的俗套,用材质本身的质感传递豪华。和传统的德味儿豪华相比,别有一番味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