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出游送油补 库斯途大手笔发补贴

2022年08月16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进了8月,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立秋后的时节,或许因为现在的气温没有之前那样燥热,也引起不少消费者想在令人心旷神怡的周末中,带上简易便当与家人一起在郊外踏青赏春。试问,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周末打开方式吗?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品质出游怎能少的了为全家出行而来的库斯途?

更重要的是,北京现代为库斯途的用户提供“乐享出游礼”的专属福利,凡是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库斯途的用户,在3个月内行驶满相应里程,并在朋友圈晒出游照片、短视频集赞或是抖音发布库斯途游玩短视频话题“你出游,我加油”,即可享油卡、过路费基金及旅游基金豪礼,并且开的越多补的越多!

根据此次活动细则,在3个月内行驶里程满3600km,奖励2000元油卡;3个月内行驶里程满8000km,奖励6000元油卡, 并额外补贴客户3000km过路费基金;3个月内行驶里程满15000km,奖励12000元油卡,并额外补贴客户6000km过路费基金,再额外补贴1000元旅游基金(注:过路费基金按0.45元/km进行奖励,过路费基金及旅游基金以油卡或购物卡形式奖励)。

另外,北京现代更为8月1日至9月30日购买库斯途的用户提供“朋友圈分享礼”,二孩家庭亲子出游朋友圈晒库斯途,集赞100以上,即奖励300元油卡;同时还有“论坛分享礼”,在汽车之家发布精华帖即可享800元豪礼,二孩家庭精华帖更可享1000元豪礼。

超低油耗,降低用车成本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都将“燃油经济性”作为极其重要的参考指标,究竟何为燃油经济性?定义是车辆在保证动力性的条件下,汽车以尽量小的耗油量经济行驶的能力,也可以称之为“高能低耗”。

作为一款“大体格”的MPV车型,库斯途拥有非常优秀的燃油经济性,2.0T库斯途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1.5T版本还将NEDC最低油耗控制在了6.4L,是多数家用MPV车型中较为优秀的低油耗产品。但最重要的是,库斯途的动力表现是非常优秀的,拥有很多同级MPV车型无法比拟的先天性能优势,以库斯途2.0T车型举例来说,最大马力236Ps,峰值扭矩353N·m,即便是放在这种车长近5米的中大型MPV车型上,依然能够感觉到动力十足,这种高功率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享受,是很多同级MPV车型不具备的。如果你是追求速度的年轻驾驶者,库斯途更能给你带来一种不断超越、自在如风的澎湃驾驶体验,而且在车内成员满载的情况下,遇到上坡、超车等场景,库斯途的动力表现也要更好。

算一笔经济帐,如果三个月开满8000公里的情况下,在现行92号油8.5元/L左右的油价基础上,1.5T版本库斯途的油费也就不到4500元,而根据补贴就可以获得6000元油卡和1350元的过路费基金。

超大空间,轻松享受周边游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周末闲暇时光弥足珍贵,距离近、耗时短、避免长途跋涉的城市周边游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首选,例如从上海至南浔、绍兴,从北京至天津、张家口,都是短途游较为火热的打卡路线。

作为一款大空间MPV车型,库斯途以简洁大气的身姿为家庭提供宽大的内部空间,让全家人在寻找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幸福时刻。在空间方面,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这样的长轴距特征在同级MPV中绝对能打,甚至超过了以空间著称的本田奥德赛(2900mm),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纵向空间设计,不仅保障了前后排的舒适驾乘空间,还能有效加强车内空气流通,杜绝空间狭小、空气不新鲜带来的不适感。除了让家人乘坐更舒服以外,库斯途车内充足的装载空间也可以让我们把一切物件安排的明明白白,262L的后备厢容积,在第三排放平后可以扩展至707L,不管你要携带大号行李箱、烧烤架还是婴儿车,库斯途都能统统装下。

除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以外,擅长在细节处融入关怀的库斯途,更在人性化的储物单元方面为用户提供便利,车内准备了物架、杯架、收纳槽等30处隐藏收纳空间,无论是水杯、高跟鞋、墨镜还是化妆品,所有的物品都能轻松收纳,就算你不是一个居家小达人,库斯途也能让你秒变“空间管理大师”,从此告别手忙脚乱。

感受家的味道,诠释高品质生活

现代社会中,习惯了快节奏工作的人们对于品质出行都十分向往。在库斯途的车内,用户可以感受到极为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真正将高品质、高规格的用车品质,融入到用户驾乘体验的每一个维度,成为他们享受品质生活之路上的贴心伴侣。

在座椅方面,库斯途配置了一键舒享零重力的座椅,可以一键调节座椅角度,分别实现座椅90°放置的标准模式、座椅110°放置的观影模式和座椅135°放置的睡眠模式,当后排的父母在长途旅行感到疲惫时,可使用睡眠模式一键进入无重力状态美美地睡上一觉。除了“一键调节”的电动座椅以外,库斯途还配备诸多人性化的配置,车辆搭载智慧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可达715mm,最低离地间隙为121mm,无论是成长阶段的小朋友还是步履不便的老人都可以实现轻松上下车。随心感应式电动尾门功能也十分人性化,摄像头会识别用户的人脸位置自动调节尾门高度,为不同身高的用户调节适合的尾门开启高度。基于人性化的造车理念,库斯途还考虑到第三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需求,搭载了同级独有的第三排无感式空调出风口,避免冷风直吹,给予老人、儿童、孕妇等风敏感人群贴心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目前购买库斯途的消费者即可享受近万元的购置税减免优惠,同时还可享受终身每年两次的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而换购的用户购买库斯途还有机会获得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

如果你也想在城市的钢筋混凝之中,探寻诗与远方的一刻惬意与宁静,那么库斯途绝对是为数不多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快带着家人到当地经销商店试乘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