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传统文化元素 广汽传祺全新M8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16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广汽传祺全新M8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搭配竖置中控屏幕豪华感十足。此外,副驾驶中控饰板通过菱羽纹理填充,搭配内部米白色座椅上的山水文化风格刺绣,让整台车的内饰更具质感。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M8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竖置中控屏幕的组合,中控屏下方布局十分简约,副驾驶中控饰板通过菱羽纹理填充,搭配游艇式的换挡机构颇具豪华气息。新车内部还采用黑白双拼的座椅配色,座椅头枕采用流光叠翠山水文化元素填充,整体内饰颇具质感。

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全新M8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进气格栅,大灯组使用L型设计且两侧LED灯组垂直向下,隐藏在格栅内进一步拉宽前脸宽度。另外,该车原有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也进行调整。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镀铬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另外,该车A柱三角窗面积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能够提供更好的可视面积。

车尾造型较为方正且顶部带有扰流板设计,这一造型是为了分散尾部气流。另外,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由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区隔,底部同样带有银色饰条点缀更显商务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可选不同样式格栅、保险杠、后玻璃饰板、流媒体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B20J2的2.0T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