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曝光、沙龙机甲龙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1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曝光

2、沙龙机甲龙谍照曝光

3、雪佛兰新款科鲁泽实车曝光

敞篷配剪刀门,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曝光,气质典雅有魅力

上汽名爵即将推出的新车一辆接着一辆来,最近他们官方又发布了预告,名爵Cyberster量产版很快就要来了,预计明年正式推出。关键是,这还是一辆跑车!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

在新能源化的大趋势下,上汽名爵这款全新的跑车不再是传统的燃油动力,而在直接采用纯电驱动。跟此前发布的名爵Cyberster概念跑车一样,量产版车型也采用双座敞篷设计,车顶采用可电动折叠的帆布软顶,保留传统敞篷跑车的典雅气质。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

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电动剪刀门设计,对于一辆跑车来说,这种设计既酷炫又显得个性化十足,也符合产品该有的定位。如果再认真看细节,Cyberster量产版不但有低矮的车身,还有特别漂亮的鸭尾式造型,将跑车的独特美感充分展现出来。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

名爵Cyberster概念车

名爵Cyberster概念车

尽管名爵Cyberster量产版不再是传统燃油动力的跑车,但它依旧保留传统软顶敞篷双座跑车的设计和魅力。当然,我们对于这款跑车的实际性能以及驾控体验,也是相当值得关注,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一辆跑车真正的存在意义并非单纯只是装门面,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才是一辆跑车的本职工作。

复古感拉满的科幻气质,沙龙机甲龙谍照曝光,无框车门更加分

沙龙机甲龙在2021广州车展发布亮相之后,关于这款车的消息就变得少之又少。而就在最近,网上终于曝光了沙龙机甲龙的谍照,总算有机会看到它的研发进度。

沙龙机甲龙谍照

沙龙机甲龙路试车的造型设计,与此前车展上看到的展车基本一致,车身轮廓起棱起角,有点类似80-90年代汽车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设计超前的车型,沙龙机甲龙也采用了无框车门这种跨界轿跑车型或跑车上面比较常见的设计,这也能体现出它的个性化气质。

沙龙机甲龙谍照

沙龙机甲龙谍照

总体来说,沙龙机甲龙路试车的车尾造型也跟展车上看到的差不多,不过它在贯穿式尾灯的中间位置增加了“SAR”的标识,这应该就是沙龙汽车的英文标识。值得强调的一点,沙龙机甲龙是一款纯电动车,因此它那显眼的中置双出排气管仅仅是个装饰。

沙龙机甲龙谍照

与夸张科幻的造型相比,沙龙机甲龙的内饰明显贴近现实化,不过它依旧充满着科技感,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延伸到副驾驶位置的多媒体屏幕设计,配上小巧而具有个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显得时尚潮流。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它的方向盘样式并没有运动化元素,仅仅采用了朴素的圆形设计,稍微少了一些味道。

沙龙机甲龙内饰谍照

作为长城汽车全新打造的一个高端纯电动品牌,沙龙机甲龙对于这个刚起步的品牌来说绝对是重磅的产品,它不但得替品牌打响名堂,还得让品牌在市场中站稳脚步。而要做到这一切的前提,首先要做好产品,其次还要制定靠谱的营销策略。

沙龙机甲龙官图

沙龙机甲龙官图

沙龙机甲龙官图

面对一众发展越来越上道的造车新势力,竞争的压力必然也不小,但传统车企转型过来的全新品牌,总有一些经验上的优势,这或许能成为沙龙汽车的一张好牌。

大男孩风格,雪佛兰新款科鲁泽实车曝光,三缸机还得保留

继此前公布申报图之后,近日,网上曝光了雪佛兰新款科鲁泽的无伪装实车谍照。

这次改款针对前脸造型的改动也很明显,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有种往往扩张的趋势,车头看起来似乎变宽了一些,全新大灯样式也变得更细长,造型也更简练。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尽管整体设计还是典型的动感时尚风格,但整体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通过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得知,它的车尾造型也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申报图

这次谍照最有看头的其实是内饰,新款科鲁泽将内饰造型重新设计了一番,部分细节还能看出一些符合大男孩审美风格的一些装饰,比如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有层次感的空调控制面板那,奇特的挡杆造型等等,仿佛随时都可以变身一样。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另外,从这套内饰也看得出,它在配置上也做了升级,除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还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说已经是新车型的主流配置。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谍照

工信部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科鲁泽将沿用1.5L四缸发动机和1.3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选项,其中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申报图

作为雪佛兰品牌仅存在售的少数几款轿车之一,科鲁泽的销量谈不上有多优秀,但至少数据上拿得出手,年初前三个月的销量都成功破万辆。但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近期科鲁泽的销量也下降了不少。

雪佛兰新款科鲁泽销量数据

所以,雪佛兰新款科鲁泽来得正是时候,等到它上市之后,对重振销量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就目前进度而言,这款车预计很快也会正式亮相,不久之后也会上市。不过,面对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传统轿车市场,雪佛兰新款科鲁泽的升级是否能达到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关系到它日后的销量表现,这是非常值得上汽通用雪佛兰认真去思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