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三菱欧蓝德PHEV,约31.6万起,国内或年内上市

2022年08月16日 12:18: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与“日系三驾马车”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但三菱还是在努力跟上新能源发展潮流,日前全新欧蓝德PHEV在澳洲正式上市,引发多方关注。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1.6万元,由雷诺-日产CMF-CD平台打造,与日产奇骏师出同门。而此前广汽三菱也宣布全新欧蓝德会于年内正式在国内开售,似乎对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外观部分,全新欧蓝德PHEV注重提升时尚感,以该品牌全新理念打造。其分体式LED大灯是一大亮点,不仅具备极佳照射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得到增强。两边轮廓还用粗壮镀铬饰条勾勒,呈现出“C”字型效果。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上半部分以三条横向饰条凸显三菱LOGO辨识度,下半部分则是黑色网状结构。前杠则是时下流行的熏黑镂空式样式,但底部是三段式造型。

全新欧蓝德PHEV侧面还是打造出较好俯冲姿态,特别是A柱处夹角较大,驾驶员观察视野也十分宽裕。国内版新车也几乎复刻海外版车型样式,车窗周边同样以黑色材质装饰,提升视觉攻击性。其轮毂尺寸最大可至20英寸,还区分不同样式可选,不管是通行性亦或是个性化程度都非常出色。

全新欧蓝德PHEV尾部立体感不错,上方扰流板中间还配备高位刹车灯,与鲨鱼鳍互为映衬。尾灯组很是狭长,点亮之后难以忽视。后杠部分以大面积银色饰板覆盖,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装饰十分别致。海外版欧蓝德还提供9种车漆颜色,三款高亮度“钻石”车漆相当吸睛。

全新海外版欧蓝德在内饰部分营造出较好科技感与豪华感。其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并且对缝线处理十分讲究。座椅与前车门两侧加入菱形纹路,有一种高级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突出,同时PHEV版本UI界面设计很有特色,可以清晰显示动力系统工作情况。9英寸中控屏则中规中矩,底部保留一排传统功能性按键与两个旋钮,实用性有余,但潮流感则降低不少。新车长度超过4.7米,空间上表现值得认可,承载能力满足家用需求,

全新欧蓝德PHEV海外版新车搭载2.4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两个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国内版全新欧蓝德将会搭载1.5升引擎,不过后续可能会推出更多动力选项,扩大客户覆盖面。

总计

全新欧蓝德PHEV在外观部分还是展现出一定新颖性,能够采用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加入众多潮流元素,提升在年轻消费者之间吸引力。内饰配置也十分用心,全液晶仪表不管是尺寸亦或是UI界面布局都较为惊艳。动力输出上也没有拉胯,燃油经济性不必担心。预计其销量不会太差,但跻身人气明星行列还是存在一定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