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内饰首曝光,延续S级风格,你喜欢嘛?

2022年08月16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由海外媒体拍摄的首次曝光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内饰谍照,该车有望在今年亮相,在2023年上市。

外观的设计基本已经没有悬念,结合此前的谍照及最新专利图来看,全新奔驰E级在设计上非常像小号的奔驰S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网及更加狭长的LED大灯组。

前脸部分,我们结合此前的专利图和路试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基本上没什么出入,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呈网格造型装饰。路试谍照图中的前格栅内部做了熏黑的处理,看起来更加的有运动质感。前大灯组的尺寸也有加大,下包围处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套件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的时尚。

新车的侧面,采用熏黑的多辐式轮毂,十分的年轻时尚。专利图和谍照不同的是,谍照上的新车疑似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而车身上的腰线错落有致,颇具层次感。

车尾部分,后备箱上方有个微翘起的尾翼设计,而尾灯组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的尺寸略有增大,依然采用了三角形的尾灯设计,整个轮廓与奔驰S级也相当接近。挂牌位置采用内凹式的造型,使得尾部的层次感很强。新车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虽然此前全新奔驰E级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但此次的内饰谍照首次被拍摄到,延续了许多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图片。

动力上,鉴于国内排放标准,预计将延续2.0T和3.0T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kW,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kW,并延续现款插混动力水平。

奔驰的品牌号召力和内饰豪华感的营造,被人熟知,而全新一代奔驰E级在同级别中的热门之选,你们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