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将携带4款车于成都车展上市,包括阿尔法T/S王子版和国安版

2022年08月16日 16:33:01
分享到:

8月16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ARCFOX极狐阿尔法T和阿尔法S小王子版、国安版车型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中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的选装价格已公布,为6000元。国安版具体价格及改装方式、渠道暂时还没公布。

阿尔法T和阿尔法S小王子版

所谓联名款,就是时尚品牌与同行业或者跨行业其他品牌,一起联名发布时尚单品,从商业利益来说,联名款是两个品牌利用各自的影响力,想要获得1+1>2的市场营销效果。ARCFOX极狐此次的两款小王子版车型就属于两个不同领域的品牌进行联手。

从命名就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最大亮点就是全新的小王子系列主体拉花,同时在车辆C柱处配有专属的联名徽章,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迎宾灯,夜晚能够在地面上投映出小王子的专属LOGO。

尺寸方面,阿尔法S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阿尔法T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788/1940/1683mm,轴距2915mm。

内饰加入很多“童话”元素,比如座椅头枕、中控台处均配有小王子系列专属图案,中控大屏内部融入多种小王子的相关元素,整体非常个性。

阿尔法T和阿尔法S国安版

极狐汽车与北京国安的跨界合作,是极狐2022年破圈营销的重点动作。通过开展涵盖用户共创、运动体验和试驾体验三大内容的“共热爱 极京彩”用户体验活动,极狐汽车把球迷用户引入品牌x用户的极具氛围感的互动场景中,为用户深度诠释极狐电动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方式。

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加入北京国安队元素,最终将通过用户投票的形式来决定最终的外观设计并限量发售。新车将基于长续航及四驱版本打造,外观造型基本没啥变化。车身提取国安颜色元素,带有国安中英文字母及国安队徽。

车内部定制前排头枕+后排靠垫采用刺绣国安LOGO,彰显定制身份。全车四季定制座椅套并定制国安LOGO,定制刺绣国安LOGO脚垫与后备箱垫,前门定制国安迎宾白色LOGO迎宾灯。

2022年极狐的营销网络扩张进一步加速,截至2022年6月,累计建设直营店18家,经销商店127家,实现了核心市场、重点市场全覆盖,次重点市场覆盖率89%。

同时,极狐加快服务中心及充电网络建设,解决用车后顾之忧。截止7月29日,服务中心已建设完毕并投入运营83家,覆盖56城;已投运12座极狐专属超充站,3座目的地站;与国网、特来电等充电商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即插即充、无感支付功能,在全国40座城市开发1470座25177根750V超高压认证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