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7万起,雪铁龙天逸BEYOND的诚意,远不止价格!

2022年08月16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这三款车型的价格是根据动力总成来划分的,并不是根据配置来划分的。

1.6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15.27万元。1.8T发动机车型售价16.97万元。插电混动PHEV车型售价23.17万元。作为紧凑型SUV,雪铁龙天逸BEYOND的上市价格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要更低,性价比高了不少,但是与价格相比的是这台车给用户带来的诚意。

雪铁龙天逸BEYOND 虽然起步价格并不贵,但是在用料做工以及配置方面却都是世界级的水平。比如说全系搭载的都是爱信8AT变速箱。就比同级别的日系和德系车要厚道很多。

全系车型都搭载18英寸米其林轮胎,还有博世9.3版电子稳定系统。PHC自适应液压减震系统,意大利BREMBO制动系统等等。不管是用户看得见的地方,还是用户看不见的地方,都诚意十足。

雪铁龙天逸BEYOND一改传统汽车品牌所谓的低配中配高配的车型划分,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划分的方法。实现了入门级高配。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额外选择选装包。这对于很多对配置没有太高要求的用户来说,又省了一笔钱。

在配置方面,以1.6T 360THP车型为例,在此之前只有售价18.17万元的百年臻享版才有的配置,如今在15.27万元的车型上都有了。而且10英寸触控大屏幕,智能网联系统,副驾驶六向电动座椅,调节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USB接口等配置都是新增的。

在选装包方面,360 THP可以选择天窗包,智驾包,自在包。400THP车型可以选择智趣包,智享包。PHEV车型可以选择全能包。

不同配置的选装包内容和价格大家看下面的图片。

用户的购车福利方面,雪铁龙还推出了青年贷计划,首推月供低至982元的金融产品,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负担。

神龙公司双品牌,雪铁龙标致品牌的车主们,置换可以享受5000元补贴,增购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

而且还推出了一项精装无忧交车服务,这项服务也是针对用户的需求,包括个性车衣,贴膜,脚垫等等,内容都是原厂高品质的产品。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从而节省用户的时间,不用自己再去单独购买了。

前8000名用户还可以享受一个福利,就是今后购买东风雪铁龙纯电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天逸BEYOND行驶里程可以折算成充电里程。

同时雪铁龙一直坚持的7天可换,一年保价,三年保值,五年无忧。在天逸BEYOND上也会一直执行下去。也就是说一年内新车不会有任何的降价,保证用户的利益不遭受损失。而三年保值则是指的1年85%,2年75%,3年65% 回购。保证用户即使想要换车,也有很高的保值率。五年无忧则是现在雪铁龙在全国范围之内拥有1059家网络,也已经几乎覆盖了全国的主要的地级市,并且给用户提供终身免费救援服务,让用户的用车更加的放心。

在发布会上关于售后服务,雪铁龙又拿出了不少诚意。官方叫做135。1是指精装无忧,不管是脚垫,玻璃膜,车衣,还是周边文创,都可以给用户提供,让用户省时省心,同时又确保了原厂品质。

3指的是三年如新,良心品质。整车制造工艺也远高于国家标准保证用户在使用汽车三年之后,依然像新车一般,拥有高的品质。

5是指5心守护,超长的质保周期,在全国范围之内拥有1059家网络,也已经几乎覆盖了全国的地级市。并且给用户提供终身免费救援服务。

因此我们能够发现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不仅在价格上有诚意,而且在用料,做工,配置,包括售后服务等很多方面,都是带着诚意而来。相信雪铁龙的诚意已经能够打动当下的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