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京东上线摩托车自营服务!现车不用等、0元上牌、还能送车上门

2022年08月17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年来,摩托车骑行热潮之下,摩托车对于最多年轻人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代步工具,同时兼具了彰显自我个性、表达生活态度的作用。而这群伴随着移动互联网长大的年轻摩友们,在消费领域有着更高的服务要求,对于摩托车买车等待时间长、购车过程繁琐等诟病已久,摩托车行业服务升级已势在必行。8月16日以”创服务 赢未来”为主题的京东摩托车自营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京东摩托车以北京为试点推出了摩托车自营服务,通过现车不用等、0元上牌、送车上门三个核心权益,为摩友打造摩托车购车的全新消费体验。

直击摩托车购车痛点

三大权益构建一站式自营服务体系

相对于购买手机、食品、家电等成熟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来说,消费者购买摩托车一直面临诸多算点与难点。例如,很多车型需要在下单后长时间等待,两三个月是常态,有些仿赛摩托车甚至要等一年。到货之后的验车、上牌等流程更是繁琐耗时,整个过程需要前往门店、车管所三四趟,耗时耗力。此外,即 便是网上购买摩托车,依然需要自行前往线下门店提车,丝毫感受不到线上购物的便捷。

为提升摩友的消费体验,京东摩托车宣布在北京地区上线摩托车自营服务,通过“现车不用等”、“0元上牌”、“送车上门”的三大核心权益,让消费者体验到“摩托车无忧购”的全新体验。

京东汽车事业部二轮业务部总经理王敏先先生

首先在现车方面,摩托车京东自营专区里,上线了春风、钱江、vespa、KTM 等国产及进口品牌的50款热门车型,其中不乏钱江赛600、闪300,春风250SR,vespa300等,全部现车供应,消费者下单后即可预约提车,让摩友的购车热情不会被长时间的等待磨灭。其次在上牌环节,只要消费者具备北京车管所要求的京B牌照上牌资格,即可享受“0元上牌”服务,将由京东摩托车合作的线下服务商摩小京提供1对1贴心服务,免收车辆运输到指定车管所、车管所办理牌照等全流程需要的费用,车主本人只需按照约定的时间前往车管所完成上牌手续即可。而在上牌手续结束之后,北京六环以内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免费送车上门的便利服务。

助力骑行文化升温打造摩托车行业服务新标杆

近两年,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未玩乐,摩托车骑行作为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持续升温, 在谈到为何选择在此时推出摩托车自营服务时,京东汽车事业部二轮业务部总经理王敏先表示:“年轻的Z世代消费者逐港成为摩托车购车的主力军,他们习惯于网购的高效和便捷,传统的摩托车购车服务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摩托车自营服务的推出,使得京东摩托车的服务链条得到了延长与完善,通过三个核心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买车、提车、上牌、送年上门在内的一站式全流程的便捷服务,真正实成省心,省时与省钱。”

虞主任表示:京东摩托车自营服务与传统门店形成了互补,是摩托车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渠道。

一直以来,京东摩托车致力于构建线上线下的服务生态,全方位,精细化地服务消费者。即今年上半年上线“摩托车车型库”之后,此次推出摩托车自营服务,是京东摩托车拓展服务场景,完善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实践,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线上购车新体验,对于行业而言,基于摩托车自营服务所打适的全新服务生态,京东摩托车将携手摩托车品牌、线下服务商等各方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更大的增量市场,推动摩托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王敏先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京东摩托车自营服务已开始在北京进行试点, 车友们可以登录京东并搜索“京东摩托车自营专区”体验 。未来,京东摩托车还将基于“北京模式”,将摩托车自营服务逐步拓展至西安,成都等更多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