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天津车展将于9月29日开幕 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

2022年08月17日 01:30: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宣布,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22天津车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届时,除了大量新车之外,车展上还会有更多潮玩体验、论坛沙龙以及购车优惠。

本届天津车展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并将在上一届参展品牌的基础上,新增大运、阿维塔、集度、自游家、睿蓝、路特斯腾势smart上汽奥迪、迈凯伦、地平线等品牌,众多品牌将携更多重磅车型和尚未露面的首发新车亮相。

除了静态展示以外,馆外动态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多种好玩过瘾的模拟路况及驾驶状况的动态体验项目全方位了解参展汽车品牌的产品性能及智能科技。同时动态区域内的跑跑卡丁车体验区,则让观众感受到驰骋赛道上的速度与激情。

在展会的同期还将举办多场国际论坛、沙龙,探讨行业最前沿的议题,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与互动。除此之外,还将有各式各样汽车相关的活动、比赛,使天津车展成为一个学习、交流的大平台。

据悉,本届车展将更关注潮、玩的部分,将聚合电音现场+玩车体验。具体怎么玩,我们将持续关注。

此外,本次中国天津车展不仅看点十足,优惠活动也令人期待。据悉,车展组委会将联合各大车企打造2022中国天津车展专属多重大优惠,补贴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将会超出想象。届时还将有众多汽车圈大咖在车展现场带大家一起直播逛展,为大家详细介绍亮点车型,并为大家带来各种叠加优惠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