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华所有手段无效后,美方开战计划曝光,正准备一场可控战争?

2022年08月17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刚刚任职美国总统时,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中美两国之间只竞争不对抗,但随着时间流逝,美国发现针对中国的所有手段无效后,似乎忍不住露出了真面目,准备铤而走险与中国开战?

作战计划曝光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正在制订一份对华作战计划,有知情人士声称,当美国政府认为美国已经无法通过威胁压制中国时,美军就将通过发动一场规模可控的常规战争维持话语权。五角大楼对于这份作战计划十分重视,战斗的时间,地点,就连出动的兵力都预估好了,届时美军将出动全美2/3的士兵,与中国解放军展开正面对决。

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几天之前就有美国媒体进行了类似的报道,还有一些媒体表示,战争爆发后,美军将出动最为神秘的B21隐身战略轰炸机,这款轰炸机一直被美国军方视作秘密武器,目前尚未首飞。

日本助力美国

众所周知,美国与日本早就结成了战略同盟,或者说日本是跟随在美国身后的小弟,老大哥要打仗小弟怎么能不跟随呢?美国媒体发布报道后,日本媒体紧随而上,表示美日两国正共同对相关局势进行全面评估审核。这意味着一旦战争爆发日本也将参与其中,并坚定站在美国这一边,其实日本一直希望美国能够压制住中国,以保证日本在亚洲的稳定地位。

日前,日本刚刚跟随美国在敏感海域举行了一场名为“东方之盾”的海上军事演习,旨在提升美日两国士兵作战默契程度,以应对可能爆发的海域危机。其实说白了,就是通过军事演习向中国示威,希望能够震慑住中国。

美国初露颓势

美国军方曝光的这份开战计划表面上看起来十分严谨,但仔细分析就会发现,这份计划存在许多不合理的地方,美军想要出动2/3的兵力进行规模可控的常规作战,这本身可能性就非常低,参战人数越多局势就越难控制。此外,美国将战争时间设置为2030年,认为当时美国已经解决内部所有危机,但美国发展的同时中国也在发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发展的速度远比美国要快,在2030年美国优势还能有多大,甚至是否还会有优势都不可知。

这份作战计划将美国的颓势暴露无遗,拜登之所以愿意与中国展开竞争,是因为有信心可以通过公平竞争压制住中国,但现在美国已经失去了这种能力,所以只能寄希望于战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