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振金硬汉,长安全新皮卡设计草图发布,如无意外会很受欢迎

2022年08月17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皮卡车型的设计草图,正是前不久工信部发布了申报图的那款全新皮卡车型。

长安全新皮卡设计草图

作为一款皮卡,最符合这类产品的设计显然就是硬汉风格,比照此前的申报图,实车基本上将草图的设计元素还原出来,刚毅而棱角分明的轮廓,既霸气又充满运动感。年轻化的造型,看不到皮卡车型常有的油腻感。

长安全新皮卡设计草图

此前申报信息透露,长安全新皮卡有可能命名为“览拓者”或“狙击手”,并将分别推出普通版和越野版车型。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430mm,货箱长宽高尺寸为1850/1595/500mm。

长安全新皮卡申报图

长安全新皮卡申报图

有意思的是,它搭载的是长城炮同款的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汽油版本则用回长安自家的JL486ZQ5 2.0T蓝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并提供四驱车型。

长安全新皮卡申报图

在乘用化皮卡市场中,长城炮是永远绕不开的竞争对手,长安全新皮卡显然也会将它视为目标。尽管都属于同类的产品,但长安全新皮卡完全可以合理运用自身在智能科技领域的优势,走出一条拥有自身特色的路线。

长安全新皮卡申报图

不过,长安全新皮卡采用长城的发动机,确实让人意外,虽然两家企业可以实现双赢,但竞争关系毕竟存在。或许在长安汽车看来,消费者选择柴油版本的几率相对小一些,因此不担心卡脖子的问题。当然,这仅仅也是猜测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