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奉劝中国投降?中美较量进入新阶段,美国软硬兼施给中国下套

2022年08月17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坎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通过政治或军事手段,中美关系才有可能恢复正常。言外之意就是想要通过政治或军事手段来压制中国,

坎贝尔的言论很明显想要中国妥协,美国之所以如此傲慢地看待中美关系,只能说明中国还需要展现更强硬的反击姿态,正如金灿荣所说:“中国是时候要做一道证明题啦”。

美方敢如此紧紧逼迫,是时候让美国见识一下中国的实力,只有给美国进行强烈一击,美国才知道痛,才不会如此嚣张。

中国要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如果不彻底赢得这场持久战,他们会永远把中国看成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中国不稀罕施舍的和平更不可能向美国投降认输。

在2020年中美已经出现多次博弈,中国在2021年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美国的“政治打压”。美国对于中国的打压并没有随着特朗普的下台而瓦解,反而拜登上台后直接对中国来了一拳,美国的战机、航母已经在中国的沿海对中国进行了军事威胁。

中国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同于特朗普的打乱拳的性格,拜登对华态度更加强硬,直接将军事提到了首位,并联合“狐朋狗友”镇压中国。对华行不通的时候,开始软下来对中国示好。在美俄会晤后,美国多次向中国释放善意。

中国新世纪面对的困难更加的错综复杂,中国绝不能停止成长和发展的脚步,中国只有不断增加自己国家实力,补足短板才能在国际上站稳脚跟。美国还想用以前的办法对抗中国是不可能的。面对美国的压榨和欺骗,中国终将对其正面回击,让中国投降是永远不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