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电动,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性价比的选择来了

2022年08月1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知情人士曝光的比亚迪海鸥路试谍照。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售价有望在10万元以内。新车外观轮廓显得小巧动感,内饰风格跟比亚迪海豚十分相似,但从价格上可以判断定位低于海豚。

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与海豚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采用了比海豚更大尺寸的格栅,梯形的前封闭格栅内采用了菱形网格进行点缀。头灯组内部融入了两条竖向布置的LED日行灯,辨识度十足。

通过比亚迪海鸥与海豚的侧面对比图来看,车身轮廓颇为相似,轮毂将会采用全新的样式。新车的车尾部分采用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使海鸥的运动感更加强烈。预计新车还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为车尾增添不少的时尚感。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中来看,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尺寸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采用了与海豚相同的换挡设计,还配备了一些实体按键。

采用了与海豚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会比海豚大一些。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动力的具体信息,结合新车的定位,小编猜测比亚迪海鸥将搭载了两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80N·m和290N·m,纯电续航达到了301km、405km和401km。

这款比亚迪海鸥纯电新车定位于小型车,未来上市后将会跟8万级的零跑T03进行错位竞争,你觉得谁会更有优势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