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炮火联盟·山海同行 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即将开启

2022年08月17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8月18日,“炮火联盟·山海同行”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即将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阳朔盛大举行。

皮卡行业专家、媒体、车主代表以及登山、钓鱼、越野等六大圈层达人将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长城炮品牌升级、山海文化发布荣耀时刻。

三年攀登,冠誉全球,品牌进化再提速

2019年,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2年零8个月即达成第30万台整车下线,再次创造“长城炮速度”,刷新行业纪录,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目前,长城皮卡连续24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长城炮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已经上市,并一举斩获澳洲、南美年度最佳皮卡大奖,更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

三年来,长城炮作为皮卡新品类开创者、皮卡文化引领者、用户共创领潮者,助力行业发展,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向上跃升。

长城炮重新定义了皮卡,皮卡是家庭万能车,是生活者之车,是万能改装车,引领皮卡品类迈入新阶段。

长城炮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未来,长城炮全球产品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全面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品类,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升全球用户生活品质,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发展。

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致敬新时代奋斗者、致敬企业家精神,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在用户运营方面,长城炮积极推进自我变革,发布全新用户运营战略,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

长城炮连续三年举办丈量珠峰、阿拉善英雄会、路亚国际锦标赛等大型品类品牌活动,持续提升了皮卡品类认知。

创建皮卡行业首个车友会,炮火联盟全国已成立31个省队;创建皮卡行业首个专属APP——长城炮APP,目前粉丝已达100万,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经过三年快速发展,长城炮以硬核实力站到了品牌再跃升的制高点,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长城炮将以昂扬姿态,从多个维度进行品牌升级,开启长城炮传奇新篇章;同时还将发布山海文化,让人期待。

共创皮卡学院场景体验,共享多彩户外生活

长城炮坚持以用户共创打造用户品牌,携手用户共创、共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将开启异彩纷呈的粉丝户外生活嘉年华,长城炮改装学院、登山学院、钓鱼学院三大学院与用户全线联动,体验不一样的皮卡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将上演皮卡改装大展,长城炮车友改装的长城炮优秀作品将尽数展现在大家面前,接受品鉴评选。此外,长城炮登山学院、钓鱼学院现场还为登山、钓鱼等圈层爱好者,定制体验活动,让用户与登山、钓鱼等兴趣圈层大咖一同体验惊奇有趣的户外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之夜现场,救援、登山、越野、钓鱼等各个领域的嘉宾将讲述与长城炮的故事,各圈层碰撞出的火花,将闪耀庆典;音乐达人戴羽彤等也会前来助阵,倾情献唱。

站在30万辆台阶之上,长城炮将以更快更强的实力向上进化,不断与用户共玩、共创,开拓更广阔的皮卡新世界。

8月18日,桂林阳朔,长城炮与你相约共享品牌升级狂欢之旅!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