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MPV新选择 吉利LEVC TX5实车曝光

2022年08月17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MPV在诞生之初便是作为SUV更好的替代者,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它的定位还是更偏家用一些。但是近来推出的几款MPV,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已经完全偏离的家用的初衷。在MPV高端化的今天,市场急需一款更加平民化的产品。

近日,吉利LEVC TX5的实车曝光。据悉,新车定位7座中型MPV,采用2+2+3式的传统7座布局,并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方式。最重要的是其产品定位也从商用车延伸至家用MPV领域,所以在价格方面就会更合理一些。

目前市场上的MPV大部分都是方方正正的设计,尤其是近期推出的极氪009更甚。而吉利这款LEVC TX5看上去更偏圆润一些,并且车身颜色也比较新颖,图中车辆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伊丽莎白车漆。

车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MPV的侧滑门或普通车门,而是采用前后门对开的形式,就是类似劳斯莱斯的那种,特点还是很鲜明的。车尾采用圆角矩形的风格,整体风格也相对圆润一些。

内饰方面由于定位家用,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用料没有什么惊喜,值得一看的就是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车内空间方面,新车和传统MPV一样提供了2+2+3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驱动方式。其中纯电版为单电机后驱形式,CLTC纯电续航为410公里。相比在续航方面的竞争力一般,还是要看价格方面能不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