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限量发售 阿斯顿·马丁新款Vantage敞篷版谍照

2022年08月1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新款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版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5千瓦。据悉,该车有望在8月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亮相,并采用与V12 Vantage硬顶版车型相同的限量形式发售。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新款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版采用标志性大尺寸“鲶鱼嘴”造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导风口设计及宽大的前唇组件整体战斗气息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保留了经典的“U”型散热孔设计的引擎盖。

新车将配备原厂宽体套件,位于前翼子板处散热孔在增强车辆散热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此外,阿斯顿·马丁新款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版还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及全新侧唇组件。

阿斯顿·马丁新款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版尾部使用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造型较为夸张的固定式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组件。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新款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版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5千瓦,峰值扭矩753牛·米。据了解,该车零百加速时间3.4秒,极速可达322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