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坐不住了!携两款新车型上市,外观年轻运动,售15.98万起

2022年08月17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如果说到日系车,那么就不得不提丰田这个汽车品牌了。虽然说国人对日本的好感度并不怎么样,但是对于丰田旗下的日系车,其包容性还是蛮高的。毕竟,谁能够拒绝燃油经济,质量可靠的代步产品呢?这不,就在前不久一汽丰田便携带自家的两款新增车型上市了,据悉新车不仅外观年轻运动,同时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更加高级前卫了,售价方面为15.98万—16.5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了解一下。

那么,此次一汽丰田带来的是它旗下奕泽IZOA的两款新增车型,它们分别是奕享CARE版和运动SPORT版。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虽都是主打的年轻化风格,但是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

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车型均是使用的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夸张的熏黑中网,结合它们镰刀状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不过,运动SPORT版的话看起来要更加激进一些,虽然奕享CARE版所表现出的运动气息也十分充足,但是相较之下,运动SPORT版的气势要足一些,加上熏黑处理的前包围,显然要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内饰方面的话,奕享CARE版和运动SPORT版均使用了这种非对称式的布局造型,悬浮式的液晶屏加上多功能方向盘,可为其车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而大量的黑色饰板以及镀铬装饰,则进一步提升了其档次感。配置方面的话奕享CARE版新增了皮质座椅,10向调节电动座椅,驻车雷达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等,而运动SPORT版的话则新增了专属运动外观套件以专属的座椅。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了,运动SPORT版跟奕享CARE版提供的是一台2.0L自吸发动机,传动方面则为其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在这套组合下,它们可爆发出171的马力参数,而油耗的话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百公里下来仅低至5.7L,说实话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用车的负担。结合它15.98万的起售价,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