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换电!红旗E-QM5系列12.28万元起售

2022年08月17日 21:24:11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17日,红旗E-QM5系列正式上市,其中,新款红旗E-QM5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28万元和16.58万元;红旗E-QM5 PLUS带来1款车型,售价为20.78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新车介绍

图为红旗E-QM5 PLUS

此次上市的新款红旗E-QM5和E-QM5 PLUS基本共享里外设计,最大不同在于后者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新车前脸带有明显家族特征,毕竟是纯电动车,因此它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分体式大灯+曲线样式的日行灯让它看起来颇为个性。

新车车头有些低趴的风格,C柱又尽量后移带来一种溜背车的感觉,整体看着比较动感。新车定位中型纯电轿车,长宽高分别是5040/1910/1569mm,轴距2990mm,尺寸来看比较强势。

图为新款红旗E-QM5

车尾风格简约,比较惹眼的就是这个线条较为复杂的尾灯。另外,红旗E-QM5 PLUS外观颜色新增量子银灰、红旗红,并可选黑顶双色车身,内饰颜色新增象牙白。

虽然是一台电动车,新车整个内饰相对还是偏于传统,视觉上倒是显得比较简约耐看,采用比较常见的悬浮屏设计,配备了红旗智联系统,常见的一些智能化配置也都有。

由于此前E-QM5专为网约车打造,后来才面向普通消费者,因此它的后排空间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中央提供了一个比较大的扶手,此次上市的E-QM5系列也同样延续了这个特点。

续航方面,新款红旗E-QM5 提供431km充电版、431km换电版两种选择(换电版车型联合换电运营商定制开发,支持车电分离运营模式,20秒即可换好);红旗E-QM5 PLUS版本会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续航里程达到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