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G6/M6官图曝光;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年底终止

2022年08月17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几何G6/M6官图曝光

日前,几何G6/M6官图曝光了!从图片来看,几何G6定位为一款轿车,而M6定位为一款SUV。两款新车配备时下流行的双屏升级以及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中控屏为14.6英寸,仪表盘为10.2英寸。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 OS),方表示能够有效改善传统车机卡顿、语音识别不准确等常见问题。

据了解,新车将在8月26日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

零跑回应C11高速追尾

日前,零跑对之前零跑C11发生追尾事故做出回应:经确认,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前处于人为驾驶状态,并非开启ACC模式(自适应巡航控制)。

据悉,事故发生在沈海高速温州萧江路段,在发生撞击前没有减速现象,车主称,当时正在辅助驾驶状态,而恰巧自己正在喝水,结果事故就突然发生了。

特斯拉狂热粉用女儿测试FSD

用亲女儿测试?日前,由于特斯拉FSD在评测中多次撞上儿童假人模型,特斯拉狂热粉为证明FSD安全,竟然用自己的儿子女儿来进行真人测试。

字节美团蔚来位列最受青年人才欢迎公司TOP3

近日,猎聘联合中国世界青年峰会共同发布《2022全国青年人才就业趋势洞察》。其中洞察报告显示,上半年全国青年人才投递公司前三是:字节跳动、美团和蔚来。传统车企吉利也很香,竟然位列第五名,比特斯拉还靠前。特斯拉位居第15名。

前30名中,共有7家车企上榜(含小米集团),蔚来汽车位居第三,是汽车企业最靠前的。比亚迪位居第10名,理想13名。小鹏位居17名。工资很高的华为,位列18名。

新能源车购置补贴2022年底终止

日前,据相关部门确认,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在2022年内正式终止,今年12月31日后上牌的车辆将不再给予补贴。

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12部门,提出在2022年继续实施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充电设施奖补、车船税减免优惠政策,但是补贴幅度较2021年退坡30%。

285亿!比亚迪宜春项目签约

日前,比亚迪与宜春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根据协议,比亚迪公司将在宜春投资285亿元建设年产30GWh动力电池和年产10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及陶瓷土(含锂)矿采选综合开发利用生产基地项目。

AION S Plus洛天依版谍照曝光

近日,AION S Plus洛天依版谍照曝光了!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动力方面,预计将不会有所变化,将搭载150kW或165kW电机,续航拥有510km和602km两种版本。

马斯克在中国网信杂志刊文

近日,中国网信杂志刊登了马斯克的文章《相信科技创造美好未来》。他认为:未来包括汽车、飞机、轮船在内的交通工具将实现全面电气化。

文中马斯克还提及清洁能源、人形机器人、脑机接口和太空探索,并表示其最大的希望是,人类在火星上创造一个自给自足的城市。

据悉,去年特斯拉推出通用人形机器人,与成人身高体重差不多,能够搬运重物、小步快走,正前方还有一块人机交互屏。

特斯拉机器人的远景目标是做饭、修剪草坪、照顾老人等。将来,一台家用机器人可能比一辆汽车还便宜。借助机器人,人人都能过上富足的生活。

科大讯飞智能驾驶总部落户无锡

近日,针对“是否参与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问题,科大讯飞官方表示,公司对自动驾驶等领域有积极关注,相关产研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一汽解放与重塑集团完成1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交付

一汽解放与重塑集团1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完成交付啦!此次交付的100辆18吨氢燃料电池重卡,由重塑集团和一汽解放共同开发,交付后将由轻程物联网负责车辆运营,三方进一步签署战略协议,未来三年将再推广应用1000辆燃料电池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