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iV软件升级至ME3 电池管理/续航/在线服务升级

2022年08月18日 00:3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斯柯达官方表示,纯电车型ENYAQ iV的软件系统升级至ME3。据悉,即将交付的新车可直接装车最新的软件系统,此前的用户可预约进店升级,预计时长为5小时左右。在此之后的升级,将全部通过OTA形式进行。

信息显示,ME3软件对电池管理系统、显示、信息娱乐以及在线服务等进行了升级。车辆续航增加,信息显示更加精准,还可提供行程中的充电站及停车点等信息。

如果考虑节约用电、延长电池寿命,充电可设置成最大80%电量。62千瓦时电池的车辆快充功率已提高至120千瓦,82千瓦时电池的车辆快充功率已提高至135千瓦。

此外,车辆数字座舱和抬头显示也得到了优化,后置摄像头也更加清晰。多功能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键,可在ACC和Travel Assist间切换。在线服务也新增了部分功能,使用更加直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