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HORNET全球首发 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共享平台

2022年08月18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全新道奇HORNET全球首发,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共享平台打造,是道奇品牌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本次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HORNET R/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HORNET GT车型。其中,HORNET R/T将于2023年交付,HORNET GT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今年12月交付。

新车拥有典型的道奇品牌设计语言,尤以中网、进气格栅、发动机盖的隆起等最为突出。车身配色、轮圈样式、熏黑的细节处理、内饰等,让它看上去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截然不同。

HORNET R/T提供1.3T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机功率90千瓦,系统综合功率285马力。PowerShot可瞬时提供15秒的额外25马力,加速至60英里/小时用时6.1秒。电池容量15.5千瓦时,纯电续航超过30英里。

HORNET GT为2.0T车型,最大功率265马力,9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运动模式下的油门响应更加迅速,转向更加紧致,并标配电子限滑差速器,加速至60英里/小时用时6.5秒。

官方表示,道奇HORNET GT将成为同级别竞品中、3万美元以内最快、最强的CUV车型。此外,本次还展示了高性能版本HORNET GT GLH概念车。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道奇(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61,日均关注度709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