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推出中国台湾省50周年纪念版911

2022年08月18日 07: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想必大家对保时捷911系列跑车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举世闻名的跑车是什么时候来到中国的?近期,保时捷官方举办了庆祝911在我国台湾地区50周年纪念活动。

汽车之家

1972年,保时捷将第一代车型911 E在台湾省上市,这是早期时候保时捷以911+字母形式来表示不同款式的车型,911 E则代替了最大功率130马力的911 L,作为小改款车型仅仅更换了更大尺寸的车轮。保时捷第一代911跑车造就了品牌最具有传承色彩,最具代表的车型,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356和901的丰功伟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庆祝911进入中国台湾地区50周年,保时捷官方在台湾省推出了一款特殊车型,基于911 GTS,外观涂装“爱尔兰绿色”车漆,与50年前911的“蜥蜴绿”颜色相同,而且还象征着拥有茂盛植物的台湾宝岛。其实我国台湾省是保时捷首批进入亚洲市场之一的地方,这款911 Carrera GTS-50纪念版车型,也带有一些特殊的标志来证明身份,车门上的图案为福尔摩沙的海岸线(高雄),玻璃上印有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标签(保时个性化捷定制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纪念版车型除了绿色外观,还搭配了红色制动卡钳和带有中心锁的黑色Turbo S Exclusive Design轮圈。内饰部分,铝制迎宾门槛印有“台湾保时捷50年”的字样,中央扶手上也设计了一个“50”的标志,手套箱上刺绣点缀,同样也是为了突出纪念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50周年纪念版911将会以拍卖形式出售,官方表示车辆所有收益会捐献于慈善事业,对当地社会的一种回馈方式。(编译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