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LUS不只是增加续航这么简单:红旗E-QM5 PLUS上市

2022年08月18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PLUS,是英语加法、增加的意思,而在汽车领域这个英语单词更被广泛使用,寓意增加配置、加长或是升级。

今年上半年针对国内家用车市场,红旗推出了B级新能源轿车E-QM5,这款车已经提前在国内很多城市上线试运行,口碑很好。如今,E-QM5再添新丁......

红旗E-QM5 PLUS上市

8月17日,红旗E-QM5 PLUS正式上市,E-QM5 PLUS售价为20.78万元。同时,还推出红旗E-QM5 431公里充电乐享版,售价16.58万元,E-QM5 431公里换电乐享版,售价12.28万元。

红旗E-QM5 PLUS迎合了当下“E代人”的用户属性,是新红旗携手用户共赴绿色理想新时代、开创绿色低碳美妙出行新未来的全新力作。

红旗E-QM5 PLUS传承新红旗“尚·致·意”设计语言,高山飞瀑、旗贯山河、梦想之翼的造型基因;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2990毫米,超越C级轿车尺寸。

车内如家般静谧与健康兼得的越级大空间,还有三合一净化清新空气系统。

红旗E-QM5 PLUS安全方面采用包括“9H”高强笼式车身、“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新红旗独创的蜂窝式全铝超强电池结构;驾乘舒适上采用超细纤维内饰、高级声学玻璃。

动力上,红旗E-QM5 PLUS采用高容量电池,高达605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进一步消除用户“里程焦虑”,首发搭载红旗独创的DHS双模空调制热系统,通过电能与环保能源兼容模式,提供冬季车内供暖。

红旗E-QM5 PLUS还拥有红旗智联APP,可实现远程空调控制等功能,还可通过红旗智联APP,一键直达车辆充电状态、续航里程、车辆健康监测、道路救援和违章查询等服务。

不只是PLUS这么简单,还提升了用车品质

目前,红旗E-QM5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作为出租车和网约车运行,出行客户反馈良好,宣告着红旗E-QM5消费者提供了美妙绿色出行体验。

红旗品牌紧密围绕“双碳”时代发展趋势,以前瞻性的“绿色低碳,智慧出行”理念作为发展愿景,积极推动自主核心技术突破、深耕新能源智能网联领域,从产品到品牌、从服务到生态、从荣耀体验到便捷生活,打造出一些列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让每位用户的“美好生活、美妙出行”梦想成为现实。

红旗E-QM5正是新红旗勇立绿色智能时代潮头的又一款创领之作。

红旗E-QM5 PLUS以“尊贵、安全、舒适、强劲”的美妙出行体验,助力新红旗品牌进入全新细分市场。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