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黑、神秘,瞄准新一批年轻用户市场,MG名爵发布全新黑标

2022年08月18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对于很多自主品牌来说,在更挑剔的年轻用户群体面前和国内车市进入存量期的大环境下,如何做好品牌向上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

产品是一方面,品牌形象更是重点。黑色总是给人以酷帅和神秘的印象,最近,MG名爵品牌正式发布了黑标序列,而其黑标旗下的首款车型MG7也随之正式首发亮相。

重新树立品牌形象是MG黑标的目的所在,瞄准新一批年轻用户市场则是MG黑标的明确意图。MG希望坚持品牌过去展现给人们的运动感和时尚感,通过MG黑标带给用户更高级,更有个性的用车体验。

上汽乘用车首席数字官张亮表示,MG黑标和相关产品的问世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冲击的希望,同时也是对目前合资品牌市场发起挑战。张亮表示他们有信心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希望MG黑标能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年轻化的最佳范本,不断推高中国汽车工业上限。

MG7曾经是MG-ZT的国产版车型,全新MG7定位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884*1889*1447mm,轴距2778mm,虽然重启了这个车型的名字,但和曾经的MG7并没有太大的传承延续关系。它只代表品牌将一直以来的运动基因贯彻到底,延续了“运动基因”属性之外,MG7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并将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新车整体的造型非常运动和激进,片状单体元素矩阵式进气格栅,数字猎瞳大灯,无框车窗,大尺寸轮毂,低趴俯冲的车身姿态,尾部的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可以根据测速主动调节等,全新MG7的运动元素充斥着整车每一个细节。

内饰采用了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配备可选择Silk Nappa真皮或是Dinamica®材质的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系统带来的极致听觉盛宴,多款豪华舒适性配置均有搭载。新车搭载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清晰度和顺畅性表现非常好。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配有AR HUD、自主泊车等功能,实用性很强。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驾驶乐趣,MG7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高性能动力组合2.0T+9AT,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百公里加速仅为6.5s。新车还配备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