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宏光MINIEV 吉利微型纯电动车谍照

2022年08月1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微型纯电动车的谍照,新车未来将归于几何汽车产品矩阵下,有望于2023年正式推出,竞争对手锁定五菱宏光MINIEV等纯电动微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旧将会采用方盒子的造型,前脸采用圆形大灯设计,预计将会走可爱路线。另外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尾部比较方正的造型也提升了一些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方向盘上可以清晰看到新车采用几何汽车的品牌LOGO,这也预示着它未来将会成为几何汽车的产品。方向盘采用双辐式造型,两侧均配备有多功能按键,另外座椅采用织布材质。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尚未有官方透露,目前已经有不少微型纯电动产品的续航里程突破了300公里,那么这款吉利的产品未来是否会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数据,让我们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