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沙龙机甲龙量产版谍照曝光,外观科幻感十足,有望四季度上市

2022年08月18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长城沙龙机甲龙的量产版车型谍照是曝光了出来,新车最早在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亮相,但是后来关于它的消息基本上就看不到了,直到最近才有谍照曝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和广州车展亮相的造型基本上是保持一致的,外观设计十分前卫科幻,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据说动力性能和续航表现都十分出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长城沙龙机甲龙有什么亮点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整车都经过了高度伪装,但是仍看得出它采用了广州车展亮相车型的造型,它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头具有一定的倾角,而且线条十分硬派笔直,具有浓郁的机甲风格。大灯采用的是矩阵的造型,下包围中间配备了扁平的梯形进气格栅,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感,整体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长城沙龙机甲龙的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但是官方透露出它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2米,轴距达3.04米。它的车身同样采用的是笔直硬朗的线条,整个车身造型十分低趴,车门采用的是无框车门的设计,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它的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下包围则配备了大尺寸且夸张的扩散器,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官方早在之前也发布过了机甲龙的内饰图片,而此次谍照也曝光了它的内饰设计布局,基本上和官方发布的是保持一致的。它的车内将会配备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车内还使用了一些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长城沙龙机甲龙将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05kW,最大扭矩为750N·m,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高性能轮胎,零百加速仅需3.7秒。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15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802公里,同时它还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可续航401公里,表现也是极其出色的。

结语:从整体的表现来看,长城沙龙机甲龙其机甲的设计风格是个性十足的,整体的辨识度也非常高,而性能和动力表现更是出色,它的定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你看好它的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