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方30国突然撤资撤人, 面对中国不解, 德国放出狠话: 中方必输

2022年08月18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被世界其他国家称为“基建狂魔”,因为在基础设施技术上领先世界,即使美国在这个领域也无法与中国匹敌。

因此,我们经常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建设订单,特别是在叙利亚重建迫在眉睫的时候,直接要求中国和俄罗斯进行建设,这不仅仅是对我们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帮助的回报。

这是对我们技术的信任。过去几年,我国已收到大订单关于隧道工程,就是现在著名的阿尔及利亚的空中隧道,15公里长,如果完成,很快就会成为一个重要渠道,国家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虽然我国在国际竞标项目,在西方国家相继询问后,西方国家也表示愿意试一试,但不敢说会100%完成。

不久前,澳大利亚隧道终于建成,中国作为隧道的主要设计者也获得了荣誉,作为一个著名的基建狂魔。近年来,西方国家反对和嘲笑无数次,在许多领域在中国盈利的项目涉及在西方国家,曾经是主要在美国,其他国家可以捞点汤,但现在在亚洲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中国。除了相对没什么损失的美国,世界其他国家甚至不能捞点汤。 但是西方对我国的冷嘲热讽,我们自然也不会给他们好看的,中国的早期发展,需要从其他国家引进技术,他们是用什么态度来对待我们的,一边漫天要价,一边还骂着中国人是傻冒,我们的国家就是在这样的嘲笑和压力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如此强大。

今天,我国在国际舞台上有了一席之地。自然,我们不再需要看西方的面孔。作为30个申办国之一,我们展示了一个大国的力量。但是,当这些国家的专家看到这条通道的设计时,他们立刻摇头说不,不是说不能建,而是造价太高。

但成本太高,想象与现实差距太大。美国提出了一个方案,但比阿尔及利亚高出30%。即使是美国的权威专家也这么说,其他国家自然也不必抱有任何希望。因为从我国的角度来看,这个计划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由于没有其他竞争对手,阿尔及利亚不得不转向中国,我们成功地获得了订单,但当这些国家离开时,除了几个赞赏的国家,德国甚至立即竖起了国旗。中国会失败!中国肯定会输,这显然对我们的技术不利

我国到目前为止,然而,没有让世界失望,桥在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隧道现在,甚至荷兰承认不能比中国做得更好,完成隧道,让中国的基础设施在世界上一个著名的名字,完全击败了日本所谓的精神,它是亚洲为数不多的几个国家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