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成都车展阵容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等

2022年08月18日 21:00:01
分享到: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捷豹路虎两大品牌在2022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路虎品牌将迎来全新一代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SV尊荣创世版车型正式上市。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询底价|查参配)迎也将迎来中国首秀,23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以及23.5年款路虎发现也亮相。而捷豹23年款捷豹E-PACE将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23年款F-PACE也将迎来发布。

其中,全新一代路虎揽胜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同时配备38.2kWh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100km。全新揽胜基于最新的MLA-FLEX架构打造,整体风格变得更为简洁,全新路虎揽胜燃油版车型此前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249.8万元。

新一代揽胜SV尊荣创世版则由有捷豹路虎旗下SVO部门进行打造,新车在普通揽胜的基础上使用独特的密条幅前包围套件,同时在侧面和尾部使用SV专属徽章。同时新车还将提供SV Serenity和SV Intrepid两种设计主题,以及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供用户选择。

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基于最新的MLA-FLEX架构打造,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揽胜的简约车身线条,同时在前脸设计上更加激进张扬。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6/2047/1820mm,轴距为2997mm,涉水深度达到900mm。此外,23年款揽胜极光L和23.5年款路虎发现,两款车型预计将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动力方面也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

新款捷豹E-PACE不久曾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新车预计将会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升级。其中外观将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内部采用双LED日行灯设计,同时前包围也将有所升级,整体呈现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或还将提供R-DYNAMIC套装或R-DYNAMIC黑色套装(含黑色车名LOGO和装饰件)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