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QM5 PLUS上市!外观前卫时尚,续航超600公里,售价20.78万

2022年08月18日 22:2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就在昨天的8月17号,红旗旗下的纯电动汽车红旗E-QM5 PLUS正式上市了!红旗E-QM5 PLUS这款新车是基于红旗E-QM5车型的升级款,据悉新车不仅续航能力惊人,同时颜值以及品质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售价方面为20.78万,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

红旗E-QM5 PLUS的外观来说,它的整体设计依旧是采用了红旗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是封闭式的中网格栅,不过为了提升其精致感,新车在格栅部分使用了瀑布式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曲线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部分造型动感,结合熏黑的处理,让整体看起来运动范儿会更加浓厚。

车身侧面的话,因为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修饰,所以会在一定程度上拉伸整体的视觉长度。而动感优雅的溜背车顶,以及多幅式的大尺寸轮毂,则进一步加强了整体的时尚感跟潮流范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了能够尽可能保证后排的空间,不仅提供了5040mm的车身尺寸跟2990mm的轴距,同时后排车门的尺寸也要比前门更大。反馈其车内后,可让乘客享受到更加宽敞舒适的乘车体验。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红旗E-QM5 PLUS的内饰设计偏向于简洁大气的风格,中控台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的加持,结合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杆,将车内的科技感展现的是淋漓尽致。当然,在配置方面红旗E-QM5 PLUS也是给足了诚意,像是语音识别,倒车印象,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遥控钥匙,远程启动,电池预加热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此外,配色上新车有象牙白可选,加上东方木影装饰,可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档次感。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红旗E-QM5 PLUS所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除了拥有140KW的最大功率,其续航能力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05Km,这对于我们平时的出行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总的来说,新车整体的表现确实是可圈可点,加上20多万的价格,在同级竞品中还是很有优势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