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友日志|热爱、浪漫与自由,你就是我沿途的风景

2022年08月19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小橘,曾经是设计师,现在与朋友一起合开了一家小酒馆,平时的爱好就是改装摩托车。小橘和男朋友都是忠实的摩托车爱好者,作为拥有CBF190TR和NS110L等四辆新大洲本田摩托车的车主,两人经常一起改装摩托车,组织、参与摩托会等活动,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摩托车爱侣。

小橘对于摩托车的喜爱来自于男朋友的带动,在男朋友的带领下,小橘渐渐接触并了解到摩托车文化,对于摩托车也逐渐产生了兴趣,随即便和男朋友一起将热情投入到摩托车和摩托改装当中。

01

对日系车的偏爱

小橘与男朋友是在日本留学的时候相识相知相爱的,也许正是由于曾在日本留学相伴的经历,所以两人在接触摩托车之后,仍然对日系车情有独钟,就像是作为彼此过去相知相守的见证。

对此,小橘也坦言:“最喜欢的就是CBF190R直贴的翅膀标,并且新大洲本田的发动机又耐用又省油。”

“再加上谈到合资车就没有比新大洲本田更加合适而且靠谱的车了,我到现在最喜欢的版花就是CBF190R的三色。”

02

自由与浪漫兼得

两人因为热爱,经常参与摩托车活动,他们在长途的骑行中一起走过大河山川,见证了无数美好的风光,也或许,在他们眼中沿途的风景皆不如身边人的相伴。

去年9月份,两人更是在重庆摩托会上,在场内所有摩托车爱好者的见证下,穿着西装与婚纱,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样盛大的婚礼将两位新人的心意紧密相连,也将这份爱意和对摩托车的赤忱与热情紧紧联系在一起。

03

过往爱意的见证

对于小橘来说,摩托车是两人的共同爱好,也是两人情感交流的一道桥梁,两人与摩托车的羁绊让他们的感情之路更加坚定不移。

在这一对爱侣的心中,摩托车不仅仅是一个物件或是工具,更是两人情感的交付与寄托。改装摩托车的爱好使他们更加交心和了解彼此。于他们而言,摩托车是两人爱与温情的具象表现,是心生热爱亦是两厢情愿,象征着两人心中长相厮守的深厚感情,象征着一场独特又浪漫的双向奔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