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米多长带四驱,标配换挡拨片+矩阵大灯,不愧为标杆!

2022年08月19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提到行政级轿车,奥迪A6L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较为均衡的产品实力,俨然成为这个级别车型的代表,不久前新款A6L正式上市,新车一改往日庄重的风格,提供“动感型”、“致雅型”两种外观可选,更年轻、多元化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更加友好,除此之外新车针对细节、配置等处均进行针对性升级,我们本次拿到了A6L 2023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一起来看看标杆的实力。

一汽奥迪-奥迪A6L

2023款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

指导价格:49.98万元

动力总成:2.0T+7DCT

官方零百加速时间:7.7s

作为征战行政级轿车市场多年的老将,A6L凭借独有的气场和出色的行驶质感获得良好的口碑。如今新款A6L的出现更是将自身优势放大,双外观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例如感应后备厢、矩阵式LED大灯在内的丰富标配更是将产品力提升到新层面。

在购买层面,45 TFSI版本车型相对来说更为值得入手,在动力表现、四驱带来的操控性层面均要比入门版本车型更加出色,此外尊享动感型、尊享致雅型的配置水平也能够令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