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V缸!不到17万的“西装暴徒”,设计宛如艺术品!

2022年08月19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在买摩托车,最看重什么?动力顺畅、操控优秀、振动要小、配置要高……传统的哈雷那是一样不沾边,现在的年轻人不买账了怎么办?Sportster S告诉你答案!

要说拉风,那这台车绝对是实至名归,壮硕的肌肉感与扑面而来的精致感,妥妥的“西装暴徒”。此外,新车还搭配了4英寸液晶仪表,与传统哈雷车型的风格发生了很大变化。

虽然没有散热鳍片,但这台泛美同款的1250cc V型双缸发动机,A面设计简直和艺术品一样,最大功率121Ps,峰值扭矩126N·m,动力相比传统哈雷车型更加迅猛,振动抑制也非常出色。

160mm宽度的前轮,甚至比忍者400的后轮还宽,虽然颜值拉满,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操控的灵活性。不过,Sportster S安排上了电控系统,保障了骑行安全。

16.58万元的价格,买上这么一台颜值拉满,动力又猛的大哈雷,那不得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