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四年失约 2023日内瓦车展将被取消

2022年08月19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内瓦车展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与新冠肺炎所带来的相关风险,主办方决定专注于2023年在卡塔尔举办的车展。”这意味着,2023日内瓦车展将被取消,卡塔尔车展取而代之。

汽车之家

日内瓦国际车展的首席执行官 Sandro Mesquita补充说,由于“不确定的时期”,“许多品牌无法承诺在冬季参加欧洲车展”。

汽车之家

这标志着瑞士日内瓦车展连续第四年被取消。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日内瓦车展在办展前的最后一刻被放弃了。它也未能在2021年实现,尽管同年5月宣布该车展将在2022年回归,但这些计划后来被取消了。2023年版本的确认是在2022年4月给出的,但现在,仅仅四个月后,它也被取消了。(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