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黑曜版双车上市,套件仅需1000元,定价厚道!

2022年08月1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说起马自达,我们最先想到什么?“人马合一”还是转子发动机?

8月16日,资深媒体人杨澜和长安马自达领导层在官方直播间开启了一场以「出色」为主题的对话。以四场有温度、有深度的对谈为320万马自达用户展现出新长马的新气象和新愿景。同时,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MAZDA CX-30黑曜版在本次活动中出色上市。即日起,新车已全面到店并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

继在行业首开「勒芒式直播」先河后,长安马自达再次探索超长直播模式,本次上市发布会中,从企业高管到一线员工,从资深媒体人、工程师、设计师到跨界博主、带货主播,长安马自达用长达10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展现出长安马自达与时俱进的营销思维与践行「用户+」思维的决心。

杨澜(左)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王辉(右)

在产品层面,长安马自达将持续导入最新的技术和设计,打造更多具备「驾乘愉悦、安全安心、创新设计」等优秀基因的高价值产品;渠道层面,根据用户需求,长安马自达将对渠道进行有机整合,打造涵盖售前、售后到升级置换的全生命周期链条;服务层面,长安马自达将秉承「全车系·全场景·全时效」的原则,统一销售及售后服务标准,实现国内市场320万马自达用户品牌体验归一;在企业数字化方面,长安马自达已逐步在生产制造、质量把控、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进行数字化部署,以全新的数字化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乘用车制造历史中,打破常规的技术研发精神和「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构成了马自达独一无二的品牌底色。在「品牌」主题对话中,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住岡敬回顾了马自达勇于开拓的广岛精神以及中国市场发展史。为满足广大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拥车场景,长安马自达再次和全球市场同步导入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以价值再进阶完美诠释「曜出色」的产品内涵。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住岡敬

在年轻化产品的打造上,黑曜版双车在「魂动2.0」的基础上,加入了充满速度感的设计,非常亮眼。轮毂、后视镜、行李架(MAZDA CX-30黑曜版)采用亮黑色烤漆工艺处理。同时,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还新增极境灰车漆。内饰方面,黑曜版座椅提供勃艮第红色选装,并加入了红色内饰缝线,为驾乘者带来极具手工感的轻奢体验。高质感的黑化套件和采用高档真皮工艺的勃艮第红座椅,不可否认,此次长安马自达上市的这两款黑曜版车型在定价上很厚道。新车只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1000元。

[MAZDA CX-30黑曜版亮黑轮毂]

[亮黑后视镜+极境灰车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勃艮第红座椅]

璀璨星空,悦马共行。展望2022年下半程,长安马自达将继续践行「创造精品汽车,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不断超越,喜欢马自达的人,不会看其他车一眼。希望长安马自达会为中国车市继续带来惊喜,因为有真材实料的东西,才会被广大车主认可!

云堆LY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