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7月中高级车:亚洲龙这么快就泯然众人了!?

2022年08月19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作为凯美瑞的姊妹车型,亚洲龙上市之后曾让人惊喜连连。

不仅在上市第2个月月销就达到5,000辆的水平,2020年1月还突破万辆,此后月销也基本稳定在万辆左右,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抹亮色。进入2021年后,更是创造了新的奇迹,3月上市不到两年的亚洲龙超越凯美瑞,并跻身中高级车市场前三,成为南北丰田之间的一个重要心理关口。

然而,在创造巅峰时刻之后不久,亚洲龙就开始大幅走跌。虽说,这其中有部分原因是缺芯导致的产能不足,但实际上哪怕2021年四季度一汽丰田产能有所恢复之后,亚洲龙也失去昔日的高昂势头,平静地居于凯美瑞之后。

众所周知,今年在走过疫情导致的3月和4月,南北丰田迅速恢复,6月更是双双突破10万辆大关,与此同时作为一汽丰田主销车型之一的亚洲龙却有向下的趋势,7月更是仅售出7270辆,这可是今年内其的最差表现。必须说明的是,今年3月30日改款的亚洲龙全新车型才上市。这不仅令人好奇,难道亚洲龙这么快就泯然众人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