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印尼市场 五菱Air ev想要成为世界神车

2022年08月19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在我国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五菱集团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神车。早些年的五菱之光曾被《福布斯》评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在中国人心中有着“国民神车”的地位。五菱家族的二弟五菱宏光也继承了大哥五菱之光的衣钵,巅峰时期曾创造月销量超八万辆的神话。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五菱宏光MINIEV也作为一款代步车风靡全国,成为了五菱旗下的新一代神车。

8月12日,五菱Air ev(右舵版)在印尼国际车展亮相,作为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型,五菱Air ev承载了五菱新能源车出海的新希望。此次在印尼上市的五菱Air ev有两种配置,其中200km标准版售价2.38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11万元),300km长续航版售价2.95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13.5万元)。

这不是五菱汽车的第一次出海。在燃油车时代,各款五菱车型在东南亚等地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 1-6 月份,五菱集团实现海外出口 85904 台 ,同比增长达到16%。

五菱汽车一直是务实精神的代表。疫情期间五菱集团曾因为转产口罩火出圈,“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曾让五菱汽车广受好评。相信坚持务实精神的五菱Air ev也将在全球市场大展身手。

据了解,登陆印尼市场只是五菱新能源车出海的第一步。未来,五菱Air ev将继续自己的全球化进程,出征印度、埃及等更多国家,为世界人民提供价格实惠又造型时尚的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