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爆表!瑞虎7 PLUS新能源官图曝光,浑身都是高级范儿

2022年08月1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最近几个月,奇瑞汽车不断有新车曝出,先是瑞虎8 PRO、艾瑞泽8、艾瑞泽5 GT等先后露脸,让大家看到了奇瑞在设计上的不断进步。近日,一组瑞虎7 PLUS新能源的渲染图又被曝光,并在业内迅速传播。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奇瑞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从内到外满满的都是高级科技范儿,舆论也纷纷用颜值爆表、前卫、大气、时尚、潮流、科技等形容词用在瑞虎7 PLUS上,可见对新款汽车设计的喜爱。

从整体上看,全车使用的是能量蓝的车身设计,据悉曝光图的配色为瑞虎7 PLUS新能源的主打颜色。蓝色沉稳而充满活力,彰显了新能源汽车的智慧氛围;蓝白搭配的内饰明亮养眼,搭配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迅速提升了整辆车的质感,相信不仅会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各年龄层用户看了都会心生喜欢。从俯拍图上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运动感很强,前后比例配置匀称,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让人看了十分舒服。

先来看前脸,前脸的设计性还是比较强的,前格栅中网不仅用了垂直饰条双色填充,还十分巧妙地通过切面元素的应用,增加了前脸的精致感和时尚性。两侧的前大灯组内部使用双L形照明单元填充,呈现出“双勾”的形象特点,目光如炬犀利非凡。大灯下方的满天星造型的高光电镀装饰块,犹如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搭配前脸无处不在的镜面造型,科技感中透出一丝浪漫的色彩。

笔者特别注意到,瑞虎7 PLUS的前脸底部采用的是全包围尺寸,相比燃油车更显宽大威猛,对这款紧凑型SUV而言,这个设计高级又实用。

正面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延申,划过侧身,延伸至尾灯处,将整个车身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有种猛虎即将前行之感。而且充电口与加油口分别位于车侧前后,进一步表明了瑞虎7 PLUS新能源“可油可电”的身份。该车的轮毂搭配的是低风阻运动轮毂,个性新潮;尾部还带有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相信很多年轻人会一眼爱上。

内饰方面,从路透图中可以看到,瑞虎7 PLUS新能源的内饰是采用的蓝白双拼色设计,这种干净素雅的内饰风格,给人一种温馨的舒适氛围;大面积的皮质和软性包裹,也给整台车营造出来较强的高级感。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让内饰更偏向于驾驶员,极其重视驾驶者的感受。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一面超大尺寸的24.6英寸智慧双联屏,将液晶显示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应该是沿用的燃油车型上的布局设计,照搬于此恰如其分,科技感也很强。

新车的方向盘是平底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素净的白色,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和高级感。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运动座椅,而且坐垫带有打孔设计,想必功能性也会搭配座椅通风或按摩功能,让新车看起来兼备运动与豪华属性。

好产品来源于好设计,虽然此次路透图不多,但从其中各种细节上可以看出瑞虎7 PLUS新能源的全新视觉设计风格。随着新车上市的节奏,我们将期待瑞虎7 PLUS新能源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