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重磅登场 售价12.68万

2022年08月19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1990年第一代现代伊兰特横空出世,打破了丰田花冠和本田思域在家轿市场的垄断地位,至今已30余年,这期间伊兰特历经了7代更迭。同所有全球畅销的经典车型一样,伊兰特能够持续不断保持市场优势地位,虽然与其与时俱进的产品理念密切相关,然而作为一款全球热销超过1400万的经典车型,它必然会有自己的坚守和担当。

第一代伊兰特(1990-1995)

2020年10月,伊兰特在历经悦动、朗动、领动等多次更名换代之后,再次以伊兰特为名回归,顺应当下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第七代伊兰特以全新、领先的i-GMP技术平台为依托,以感性运动和参数化相互融合的全新设计理念为准绳,运用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和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打造出一款“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的全新伊兰特,开创了伊兰特车型的又一发展黄金期。

第七代伊兰特(2020)

2022年7月,在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之际,第七代伊兰特再次出发,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在原有1.5L尊贵版配置的基础上,以更具质感的配色、动感的车身套件、全新升级的内饰配置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去了更高品质的个性化用车体验。

动感加倍、专属设计助力高阶运动风尚

众所周知,第七代伊兰特一直以出挑的外观为人所称道,20周年纪念版更是在原版外观基础上添加了极具运动质感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运动感汹涌而至;为凸显风格一致,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特别将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处理为极具神秘质感的黑色。同时,在整车颜色上,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提供白色(可选黑色车顶和黑色A立柱)、钛金灰和黑色三种车身配置,其中未来感十足的钛金灰哑光色更是20周年纪念版专属颜色,无需加价,即可坐拥锋芒毕现的豪车质感。

为了凸显专属身份,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在专属特征上也下足心思,不仅在C立柱、座椅等处设有20周年纪念标识,还将内饰进行全面升级,配备有专属红色车内氛围灯以及同级独有的10.25寸3D彩色液晶屏,由内而外,恣意散发运动魅力。

科技加倍、L2+智能辅助驾驶诚意满满

除了亮眼的外观设计,第七代伊兰特在智能配置方面秉承韩系车型“激进”的设计理念,将以往只能在20w+甚至30w+车型身上才能见到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悉数配置。除此之外,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还在原本“倾囊相授”的智能配置基础上再进一步升级优化,如由FCA-C升级为具有多传感器融合的FCA-F智能辅助驾驶组合,增加同级独有的FCA-JT前方防撞辅助-JT、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功能,全面提升了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

就拿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来说,高速行驶时,普通巡航只能按照所设置的车速行进,而基于导航的NSCC,在定速巡航的基础上加入了导航要素,可自动识别区间测速摄像头、限速标志,简单说就是当车辆通过导航判断出即将行驶到限速、弯道等特殊路段时,能预先自动调节速度,无需手动调整,就可以继续享受巡航,给驾驶者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体验。

十几年前,伊兰特曾与福美来、凯越并称中国“新三样”,成为以往只知捷达富康桑塔纳等“老三样”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股清流。如今市场变幻中,“新三样”早已不复当初的模样,福美来已成为国产车型,销量惨淡,凯越更是一度停产,只有伊兰特在市场洪流中不停适应着飞速发展的汽车行业和日益挑剔的中国用户。

如今,第七代伊兰特依旧是北京现代旗下最具号召力的“先锋者”。7月份,第七代伊兰特实现了单月11226台的出色成绩,环比增长30.8%,同比增长33.9%,锋芒再现、“王牌”归来。这不仅得益于伊兰特在中国市场19年来的深耕细耘、口碑积累,更是第七代伊兰特硬核实力的体现。相信未来,北京现代与中国用户仍将一路前行,相伴相随,伊兰特也将与中国用户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出行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