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殊的乐高作品1:1阿斯顿马丁DB5

2022年08月19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一家乐高商店进行了全新升级,将成为乐高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店面。我们已经看过了乐高与很多汽车厂商合作的缩比例模型产品,但是这家升级后的新店面内还是摆放了一件很特殊的汽车类展品,那就是1:1的乐高阿斯顿马丁DB5,这是007詹姆斯邦德的座驾乐高复刻品。

这件展品使用了347954个乐高积木,整个团队花费1366个小时进行拼装,相当于57天。这辆车还不仅是一个单纯的静态模型,前大灯和车内的仪表都可以点亮,整个展品中看上去只有方向盘不是乐高积木拼装的。

之前乐高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过DB5的模型玩具,拥有1295个积木组成,当时售价为149.99美元,拼接完成后模型长尾13英寸,但是如今已经停产。

近日,乐高会推出一款新的DB5主题模型产品,但是尺寸更小,拼接完成后仅有6.5英寸,组件数量为298个,作为Speed Champions 系列的一部分,售价仅为19.99美元。喜欢的朋友这次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