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福特撼路者实车曝光,霸气不输猛禽,还等普拉多?

2022年08月1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30万级的合资硬派SUV,除耳熟能详的丰田普拉多外,福特撼路者也不得不提,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四驱、2.3T大马力高扭矩发动机再加上本身就不过度拉长的车身结构,让撼路者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不错的稳定性。只不过,由于产自江铃福特,再加上较高的售价,所以存在感很一般,也逐渐被我们所淡忘。

而时至今日,福特撼路者将迎来新一代车型,新车与第五代Ranger皮卡基于同平台打造,除保持非承载车身结构保证越野能力外,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均焕然一新。目前,新车实车已曝光,预计很快也会由江铃福特继续引入国产换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如何。

从实车图来看,新一代撼路者变得更为硬朗,且不乏精致气息。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网格状元素,结合高耸饱满的引擎舱盖,展现出十足的气势。同时,中间加入粗壮的双条辐镀铬装饰,并延伸至前大灯内部,颇具美系车的霸气风范。而面积更大的“C”型灯组给人感觉更显厚重,下格栅处还有宽厚的银色饰板点缀,显得更有硬汉气质。

由于采用了带独立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所以侧面看起来非常魁梧高大,相对立体的线条配合侧踏板也符合硬派越野车的一贯风格,而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口装饰,以及D柱回旋镖式镀铬装饰的加持,又不会显得过于单调,熏黑树杈式轮毂则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至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4/1923/1842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尾部采用更为立体化的设计,给人感觉更有肌肉力量感,并配备了家族最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倒“L”形光源精致不乏科技气息,中间加入英文标识,档次感油然而生。同时,后杠高度不错,离去角可观,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后悬采用了整体桥的设计,依旧非常“硬核”。

得益于同平台打造,内饰也与福特Ranger保持高度相似,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竖直中控屏,营造出科技氛围。预计引进国内后,江铃福特将为其搭载中国本土化SYNC+系统,提供丰富的娱乐应用和人机交互功能。而大量皮质包裹配合木纹饰板点缀,还有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很有美系豪华风,此外,诸如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座椅加热/通风、360°全景影像、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都安排上了,车内则继续采用5/7座布局。

最后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会搭载3.0T V6、2.0T柴油与汽油多种动力可选,如果引入国产的话,大概率会沿用2.3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马力),峰值扭矩455N·m,匹配10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全地形控制系统、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置,并拥有800mm的涉水深度,越野能力十分强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一块可以外输电源的电池,可以为车载越野装备和露营设备充电,可谓是越野爱好者的福音。

综合来看,新一代撼路者换装了全新的硬派造型,霸气不输F-150猛禽,同时还有兼顾豪华与科技的内饰氛围、拉满的智能配置,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更重要的是,越野能力不容小觑,竞争力很强。当然,具体要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至于售价,参考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58-37.48万元,你觉得如果新款车型能保持这个售价,在国内能打赢翻身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