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立销售服务网络,smart与宝腾汽车正式签署马来西亚及泰国市场

2022年08月19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与宝腾汽车正式签署马来西亚及泰国市场总代理协议。作为smart品牌的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宝腾汽车将为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产品,在当地建立完善的多层级销售服务网络。据悉,全新smart精灵#1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率先在马来西亚上市交付。

smart品牌全球CEO佟湘北先生表示:“基于‘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我们以中欧两大电动车市场为基础,全速拓展全球业务。此次合作的正式达成,标志着smart品牌即将进入蓬勃发展的东南亚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smart将与宝腾汽车精诚合作,为马来西亚和泰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独具品牌特色的新奢智能纯电出行体验,与各方伙伴共创共赢。”

宝腾汽车CEO李春荣先生表示:“与smart品牌的合作,标志着宝腾汽车向新能源汽车领域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不仅将建立完善的零售网络,更将积累宝贵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经验。同时,此次合作不仅表明了宝腾汽车向环境友好型企业转变的决心,更将为实现马来西亚2050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目前,smart已完成品牌、产品、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自6月6日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开启大定以来,全新smart精灵#1收获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青睐,首批产品将于9月正式开启交付。

同时,超过150家品牌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将于2022年内完成布局;在欧洲,smart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率先于14个欧洲市场(包括英国和瑞士)建立300个销售服务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