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布斯中国发布最新榜单,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获中国最佳CEO

2022年08月19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福布斯中国发布最佳CEO榜单,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上榜,为唯一上榜的国有控股汽车企业集团CEO。

冯兴亚2016年至今担任广汽集团总经理,带领广汽集团经营管理团队,充分执行董事会战略决策,取得出色的成绩。近三年来,广汽集团提出“无科技 不广汽”,坚持自主创新,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2019年、2020年、2021年汇总营业总收入分别达到3551亿元、3955亿元、4298亿元。今年,广汽集团将全力挑战产销同比增长15%,努力实现营业收入5000亿元的目标,到2035年要打造万亿产业规模的广汽集团。

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广汽集团于2021年发布了“GLASS绿净计划”及碳中和目标,将挑战于2045年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

目前,广汽集团正从研发、生产、消费者使用环节全链路推进相关措施。在产品层面,“智能化+电动化”和“智能化+混动化”两条路线同步发展, 计划2025年实现自主品牌新能源车销量占比50%、2030年实现新能源车占比50%,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