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猛士品牌越野车谍照曝光 电动越野新成员

2022年08月20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一组疑似猛士品牌越野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其造型很有猛士的风格,属于典型的硬派越野车方正造型。据此前消息,猛士科技将定位于豪华电动越野市场,其工程样车已于近期下线,再加上伪装上看到了“猛士之心”的字样,进一步证实了新车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典型的方正整体造型,车身体量不小,同时配备了大尺寸轮胎,设计的辨识度很高,硬派越野风格显露无疑。

新车具有非常高的离地间隙,采用了裸露的外挂备胎,这样一来可以获得更大的离去角,提升整车的越障能力。此外,新车预计会采用硬派越野常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合其“智能化越野”的概念,相信新车还会配备像全地形系统、路面识别以及蟹行模式等功能。

此前猛士科技官方曾提及的“越野滑板平台”,预计会在滑板平台的灵活拓展特性和电气化架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越野能力。而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多电机配备,来保证新车的动力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