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内而外的数字化升级 全新荣威RX5新车图解

2022年08月20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荣威SUV阵容的中流砥柱,RX5车型可以说是厥功至伟,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荣威RX5有着走在同级别车型前列的辉煌历史。而当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涉足智能化领域并作出一定成绩之后,此次荣威RX5选择通过换代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外观:数字化风格明显

全新荣威RX5整体设计与时俱进的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无论是锋锐激进的前脸还是运动感充盈的尾部,都明显比老款车型更加讨喜。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提升,使其看上去气势更足,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大”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灯组设计十分巧妙,一看就是下了心思,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不仅与前格栅完美相融,并且还提供了多种灯光图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绝无仅有。

内饰:简约耐看

全新荣威RX5的内饰氛围精致简约,没有繁杂浮夸的装饰,十分耐看。同时在配置方面,27英寸屏幕绝对是亮点,在高分辨率和骁龙8155芯片等高阶硬件的加持下,表现力和流畅性达到了较高的水准。此外,这块屏幕在超感滑屏版车型上还可以左右电动移动,这样就为副驾乘客提供了一款尺寸超大娱乐屏,还不会破坏内饰整体设计,两全其美。

动力:全系标配1.5T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数字化是新世代的立足之本

总结: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荣威RX5的提升是由内而外的,全新设计语言让它拥有了更为精致的“妆容”,加之琳琅满目的智能化配置,数字化转变显而易见。同时,在用料质感上,也呈现出高级感的一面,加之车身尺寸和轴距全面提升,面对口味越来越刁钻的消费者,全新荣威RX5显得信心十足,也让我们对它的动态表现更加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