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这么硬派也要出电动版了?疑似谍照曝光酷似悍马

2022年08月20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风猛士,可以算是我们国货当中最硬派的越野车了,毕竟有军方的背景,所以整车的硬派气息相当浓厚。但是现在,有网络端流露出来一组疑似东风猛士电动硬派越野车的路试谍照,怎么?连这么硬派的车子都要出电动版本?

现在电动化的进程中,也有一些原本定位硬派的越野车加入,包括电动版本的奔驰大G。而此前,东风猛士曾经提及过“越野滑板平台”,预计这款车可能是该平台上的产物。从路试的谍照看来,新车车身依旧是方正轮廓,从Ta外扩的身材看来,还是很有电动悍马的既视感。燃油版本的东风猛士前脸就不长,但是车身高度尺寸很好,这也显示出Ta的车窗以及车身轮廓相当方正。现在到了疑似纯电的版本,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变化。

五菱的首款混动车型曝光时候一样,车身的伪装衣上其实有很多信息,比如战神、战魂、盖山河等等。足以看出Ta的定位,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动力到底会怎么设置,TA或采用双电机或者三电机,再或者采用四电机的布局。

鬼斗车观点:时代的脚步真是从来不给任何人留下钻空子机会,现在就是纯电的时代,连猛士,都是电猛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