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限电成为常态,电动车车主该怎么办

2022年08月20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去年东北限电今年四川限电,或许未来限电将成为一种常态。毫无疑问限电对于纯电动车车主来说影响是最大的,当然了我们说的是没有私人充电桩的车主,来看看四川限电对纯电动车主影响有多大。

首先是主打换电的蔚来汽车,蔚来汽车的车主估计都懵逼了,很多换电站直接停运,毕竟居民用电优先,这些“储电站”就只能关闭了,以后这些如果成为常态,换电的蔚来车主该怎么办呢?

换电站受影响,同样充电桩也会受影响,一方面一些充电桩关闭,这让本来就充电不方便的车主感觉更加不方便了;另外一方面就是充电功率降低,也就意味着充电时长将会更长。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错峰充电,不过那也就意味着你大半夜得起床去充电了。

以前买纯电动车或许咱们担忧的更多的是充电桩不够,以后可能更多的还是担心担心电够不够吧。

如果限电成为一种常态,那也就意味着电力不足,那充电的价格未来肯定就会提升,所以电动车车主也做好电费涨价的准备吧!

再有一点就是车卖场建议能安装私人充电桩的抓紧安装吧,有备无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