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直列六缸,宝马新车成都车展亮相,卖50万能接受吗?

2022年08月20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一代2系双门轿跑,官方指导价为29.98万元。作为一款使用纵置后驱平台的双门小跑车,似乎并不是那么让消费者满意,原因是宝马仅仅带来了225i车型,是整个2系产品线当中性能最弱的一款,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84匹,虽然百公里加速也能做到7.5秒,但对于一款双门轿跑而言,这样的动力显然不能满足需求。

不过宝马似乎也听到国内消费者的诉求,最近有消息称2系的M240i xDrive计划引进国内,最快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具体售价。

外观方面,2系的进气格栅还是非常克制的,保留了标准尺寸样式,看上去非常协调,里面进行了熏黑涂装,两侧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经典的勺子日行灯同样没有缺席,并且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显深邃。下包围填充了大面积网状格栅,带来更出色的运动气息。

得益于采用前置后驱的CLAR平台打造,2系侧面看起来非常紧凑。双门车身比例美感非常协调,配合上凌厉的线条以及略显外扩的轮眉,运动感非常突出,而且还是无框式车门,效果非常炫酷。轮毂为19英寸双五辐样式,内置M高性能刹车卡钳。在细节上面,M240i使用了M Power车型同款镂空式后视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8*1390mm,轴距为2741mm。

车尾部分,后备厢带有上翘的小鸭尾,尾灯同样采用熏黑设计。下包围带有一块大尺寸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部分继续沿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整体围绕主驾驶位打造,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的驾驶体验。三幅式多功能M运动方向盘握感厚实,相信体会过的朋友也能懂我在说什么。硕大的换挡拨片可以让你在激烈驾驶时更方便控制变速箱挡位,背后是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多媒体屏幕大小为10.25英寸,内置最新的iDrive7系统,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预计进入到国内会进行一定的本土化。中控台区域加入碳纤维纹路饰板进行点缀,营造出不俗的质感。座椅使用一体式运动设计,包裹感出色,在激烈驾驶时能很好的将驾驶员固定在座椅中央。后排也同样设置了两个座位,但空间确实一般,平时当成一个储物空间就行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新车好是真的好,但定价绝对不会便宜了,参考上一代M240i的指导价已经去到48.98万元,所以M240i注定是一款非常小众的车型。不过现在电动车越来越多,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这种专门为驾驶者打造的车型只会越来越少,属于买一辆少一辆的程度,所以就算买了,以后二手车的残值也会非常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