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也能驾驭的SUV!外观时尚,配感应科技门把手,售价10.99万起

2022年08月20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一般来说,女生都比较喜欢粉粉嫩嫩的东西,甚至就连汽车也不例外,只要是颜值够高,那么绝对会吸引到女性消费者的注意。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SUV车型,不仅外观年轻时尚,同时还配有粉色的车漆,加上智能科技的功能配置,让女孩子也能够轻松驾驭。那么说了这么多,小编也不跟大家卖关子,这款SUV便是来自于吉利旗下的吉利ICON巧克力!据悉,新车一共有两个版本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0.99万—12.99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来了解一下。

OK,接下来咱们就闲言少叙。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便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从以下新车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吉利ICON巧克力的整体设计是偏向于运动,年轻的风格。前脸的部分比较简洁,回字造型的进气格栅因为使用了镀铬装饰,所以看起来很是精致。分体式的大灯组,加上贯穿样式的灯带,不仅使其更具辨识度,同时在点亮后也格外吸睛。

车身侧面的部分,也同样颇具看点。吉利ICON巧克力的车身比例协调,整体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勾勒,搭配上这种粉粉嫩嫩的颜色,给人一种又酷又飒的既视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感应科技门把手,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触摸来打开车门,这种替代传统按压式门把手的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很符合他们对智能科技的需求。

其次便是关于它的内饰部分了,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它那台双联大屏,结合电子档杆,为其营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气息。而大量的软性皮质的包裹,则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高级感。配置方面的话,吉利ICON巧克力不仅提供了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还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底盘透视等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看看它的核心表现,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传统部分则为7速湿式双离合,在这套组合的搭配下,吉利ICON巧克力可爆发出181的马力参数,加上相对亲民的售价,想要成为爆火车型,也只是时间问题。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